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My Sweet Memory 1 - 4 Aug 2009

我的假期结束咯!
1 号星期六,搭2.30pm 的巴士去吉隆坡。
相信大家多少猜到吧!对啦!我去会男友(Kenny)啦。
因为3 号是 Kenny的生日。
大概8pm 就到了KL, 他来接我后,我们就直接去和一班朋友吃饭喝茶。



朋友们都知道 Kenny 的生日要到了,所以买了蛋糕来和他庆生。


后排: Sakai, Samantha (我妹), Me, Kenny & Boon
前排: Fenny, Steven, Niki, Samantha & Sharon
----------------------------------------------------------------------------------------

2 号,Kenny和我大概9点多就从KL出发去金马伦。
金马伦比云顶还高,所以空气比较清新比较冷。

金马伦出名的茶园 - Boh Tea Farm

近距离拍的茶园

自拍的,所以看起来怪怪的。呵呵~~~


参观了茶园,我们就去参观仙人掌园。
真的有好多不同的仙人掌。







鲜花也很多,也很美。





应该是天气的关系,马来西亚的国花也开的比较大。

接下来的花都是在户外拍的,真的开的好美哟!







蔬菜也很新鲜。
一串串番茄,好新鲜!
我第一次看到这种紫色的菜花,好特别哟!
Kenny 说没有钱买花给我,所以借了一盆花给我拍照。
这是也是借的。
这个才是买的,哈哈~~~
收了两天,只有4朵开花而已,另外4朵好像坏了 :(
这 Scone 在那里是蛮出名的。
这是原味。
这是加了草莓的。
这是 Kenny送的吊坠。呵呵~~~

这是我们在KL的小云顶拍的。


32 comments:

Me! Mandy said...

so sweet! nicole

Eileen said...

哇!Nicole,

你的男朋友终于曝光咯!嘻嘻。。。告诉你,你们俩很登对。

金马伦高原的仙人掌品种特多,鲜花也很漂亮,真的令人如痴如醉!这次的行程肯定也令你难以忘怀!

May said...

Nicole,

哇。。。好登对的一对哦!想必是个难忘又浪漫的假期。
好多年前我也曾去过金马伦,很喜欢这地方,觉得那里的空气很清新,风景很漂亮。

Nicole Hah said...

Mandy,

ya lo... no need honey liao... wakakaka...

Nicole Hah said...

Eileen,

haha... thank you very much...

Cameroon highland really a nice place... if you go there, i think you also will love those flowers...

Nicole Hah said...

May,

haha... thank you, really is a sweet memory...

Cameroon highland really a nice place... the air really fresh and cold... hee hee...

Jennifer said...

Nicole,

哇!你的白马王子终于曝光了,很登对哦!你还拍了小鸟依人的相片,太恩爱咯!哈哈。。。

Michelle said...

Nicole,

Wowww....很浪漫哟!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bf !!!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Happy Birthday to ur BF"

哇!你的Prince Charming终于曝光了, 你们俩很登对,这次的假期肯定也令你难忘哦!

Nicole Hah said...

Jennifer,

haha... thank you...

where got 小鸟??? me is big 鸟 la... ha ha...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wish...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thank you for the wish... hee hee ...

ha ha... 这次的假期 really quite 难忘, hee hee...

AJ said...

Hi Nicole,

so sweet! lucky i din miss this post!

:)

Unknown said...

Nicole,

可以了解這次假期對你非常浪漫又難忘的假期哦!

tracy said...

wawawa..so sweet..
在读你的文章的同时,也被你的喜悦感染哦!

怎么现在才让你的bf曝光啊!嘻嘻嘻

anyway。。all the best

Nicole Hah said...

Jas,

ha ha... dun worry la... i will always updated my blog de ^_^

Nicole Hah said...

Joanne,

this holidays to him and me really are 又浪漫又難忘,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Tracy,

ha ha... long time didnt see you liao wor... how are you???

怎么现在才让你的bf曝光啊!bcos i just have ma... so now only let him 曝光 lo... hee hee...

thank you ^_^

Mabel said...

Nicole,

其实我很早就近来看到你浪漫的 post 咯,不过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所以就没有留言咯。我要说得都跟你说完咯,你知道我心意了啦。

今天近来kaypo kaypo 一下,嘻嘻留几句话才可以继续做Kaypo club 会员 呵呵。

哎哟我要快快出去咯,甜到蚂蚁都爬到我的电脑来咯。heheheh.

Margaret said...

Nicole

花儿美,风景如画,不如有人的心情靓哟!这趟浪漫之旅看得出你好甜蜜哟!Oh,这里甜到不行,我也要快闪咯 要不然会被引来的蜜蜂啄哟,嘻嘻嘻。。。不过还是要在此祝福你...你的人很好,希望他会珍惜你。。。

紫色的菜花,的确好特别哟!我也没见过。

L-5 said...

Nicole

I came in many times, but after reading, my keyboard totally covered by ants and honey... :D

All the Best!!!

Cheers!!! :D

ds said...

Nicole,

哟!好甜哦!我就说嘛,象你人缘这么好,又那么勤快,怎会没有男朋友,真为你高兴,祝福你们。:D

Becky said...

Hi Nicole,

The photos are so sweet & romantic, so happy for you!

All the best to both of you!

Nicole Hah said...

Mabel,

我知道啊!还不止你一个呢!呵呵~~~ 都说完了哦? 那以后是不是没有话和我说了huh?哈哈。。。 知道啦!小妹我会铭记在心的啦! Muak muak…

你不要迷惑大家哟!等下很多人以为这样就可以加入 kay po club 啊!到时候你的屁股就要开花咯!哈哈。。。

蚂蚁会爬到你的电脑,是因为你肮脏,不要赖我!blek...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心情靓是一定的啦!终于有人要了嘛!哈哈...

蜜蜂只会摘花蜜,不会随便啄人的,除非你骚扰它们而已,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希望他会好好的珍惜我,嘻嘻...

Nicole Hah said...

L5,

You also same like Mabel huh??? Another one just change surname to LAI huh??? Ha ha… Your keyboard covered by ants and honey, is not my fault lo… is because you dirty, didn’t clean yr keyboard… haha…

Nicole Hah said...

DS,

哈哈。。。很甜 hor, 要小心蚂蚁来哟!呵呵~~~

人缘好和勤快是你们给我的评语嘛!他们看不到嘛!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_^

Nicole Hah said...

Becky,

Haha… thank you for your wishes…

Mabel said...

Nicole

我又来了,你没有其他的post 了吗?还不要更新不舍得换... 外婆家没有拍照吗?hahahaha... ouch... 欠揍 屁股要开花咯。blek.

惠芬的世界 said...

Hi Nicole,

Yeoh!!拍拖咯!现在我刚好有点空闲就来逛逛,慢慢的一张张的相片往下看,好甜蜜的合照哦!祝福你们甜甜蜜蜜哦!

惠芬

Nicole Hah said...

Mabel,

ya, you are right i dun have 其他的post 了.not 不舍得换, i didnt take any pic at 外婆家. i not dare to let your 屁股开花咯... wakakaka...

Nicole Hah said...

惠芬,

wow... long time didnt see you liao... where you go huh???

hee hee... ya lo... finally got someone want liao... keke... thank you for your 祝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