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August 30, 2009

热闹非凡的周末

昨天 Irene 妈妈的家好热闹哟!为什么呢???
因为 hor... 我们为4位同在8月31日出世的女生庆生咯!
她们是谁呢?看看就知道咯!呵呵~~~

看到了嘛?对啦!就是 Margaret, Sally Foo, Becky ChaiSandra

Chendol Durian Cake
这是我们从马六甲回来后, Irene 妈妈就构思到的一种新口味的蛋糕
想说让大家来个意外惊喜。这蛋糕一直到了昨天才公诸于世,
大家对这蛋糕都赞不绝口哟!好吃啊!yum yum...

看!这些美食都是几位姐妹们准备的
Michelle - 美味蒸凤爪,火腿芝士鸡肉卷,炸豆腐虾球
May - 酥炸金花,烧烤鸡翼,烤木薯糕
Joanne - 椰糖燕菜,Kueh Pie Tie
Becky - Shepherd Pie
DS - 椰果果冻
Irene 妈妈 - Popiah, 燕菜月饼


@@@@@@@@@@@@@@@@@@@@@@@@@@@@@@@@

今天我们比较空闲,没有什么大制作,但是也做了一整天。
我们一起拨榴莲,搅榴莲肉,煮榴莲,秤榴莲,pack榴莲,吃榴莲。嘻嘻~~~
小凤制作了榴莲冰皮月饼,而我就制作了好多的小猪月饼。


你们要不要来一只呢?呵呵~~~

但是对不起哟!因为都被订光了!哈哈~~~




18 comments:

L-5 said...

Nicole

Thank you for the 小猪月饼!!! :D

Happy Birthday to all the four of them; Margaret, Sally Foo, Becky and Sandra!!!

Cheers!!!

小凤 said...

Thank you for the 小猪月饼

NO need to wait 3days once my BF come back 马上就吃了。。。。还说不会hard and 很香。。。

Margaret said...

Nicole

谢谢你的小猪月饼!
用爱心细心做的,肯定好吃!嘻嘻嘻!你的dear 吃了一定感觉好甜蜜哦!

Jennifer said...

Nicole,

你偏心哦!为什么我没小猪月饼,我要抗议。。。。嘻嘻

借你这里,我要向 Auntie Irene 和 Kaypo Club 的 member 说:谢谢你们美味的食物和送给我女儿的礼物,不好意思让你们破费了。

Mabel said...

Nicole

小猪月饼是榴莲做的吗?
你真的没有我的心唉我还对你特偏好哟,非常失望。;(

Eileen said...

Nicole,

很可惜,我无法参与四大美女的生日聚会!哇,很丰富的美食和甜点!

哗!很多小猪仔,可否送我一只呢?哈哈!跟你开个玩笑!

Michelle said...

Nicole,

这么快就订玩了!只好流口水咯!

谢谢你们帮我拨榴莲,搅榴莲肉,煮榴莲,秤榴莲,pack榴莲,而吃榴莲就让我自己来吧!哈哈哈。。。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Very happy to c u at Aunite house again, what a wonderful day we have on sat, all the food taste great and yummy!!!

The bake this 小猪月饼 look very cute and pretty ^-^

Unknown said...

Nicole,

这么快你已制作了好多的小猪月饼,哈!哈!是准备给谁吃哟!

我也超爱吃只小猪月饼,看了让流口水咯!

我也要感谢你们帮我拨榴莲,搅榴莲肉,煮榴莲,秤榴莲,包装榴莲。真是不好意思让你们几位辛苦了。

Nicole Hah said...

L5,

You are welcome.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小凤,

You are welcome. 权那么贪吃啊!那么迫不及待的吃了那两只小猪哟!哈哈~~~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不用客气啦!那么多只的小猪,他那里吃的 完,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呵呵~~~

跟你说个笑话,那天我 sms 他,问说他想吃什么馅料,因为他不会看华文,而我又忘记了馅料的英文是 failing or feeling,又没人可问,我就写 what feeling you wan? 然后他就回我, I wan love feeling,后来才记得原来是 failing 才对!哈哈~~~

Nicole Hah said...

Jennifer,

哎哟!我哪里有偏心,星期天你又没有来。如果你有来一定有份的(heng,还好你没有来,哈哈~~~)

不用客气啦!我也要谢谢你提早的生日礼物,也让你破费了!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bel,
小猪月饼的 failing 是莲容。
美宝安娣啊!你的心当然不会给我啦!那我又怎样有你的心呢?哈哈~~~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哈哈~~~那也没办法啊!你不在新加坡嘛!

嗯~~~小猪是很多,但是你不能留迟一点,不然一定送一对给你,像你和你老公一样,恩恩爱爱的,呵呵~~~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没办法啦!好吃又可爱的小猪,一定是早早就没有啦!哈哈~~~

嗯~~~你还是迟了,我们已经吃进肚子里了,呵呵~~~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Ya, nice to see you again at Irene 妈妈的家. I think this is your 1st time join us in this gathering right, 哈哈~~~ 我们 Kay Po 的几位姐妹都是厨艺高超的,有没有把舌头给吃掉哟!哈哈~~~

Nicole Hah said...

Joanne,

haha ... 小猪月饼是准备给 him lo, he required ma... you tell me too late, if you tell early, sure i keep some for you.

haha... not really 辛苦 la, we quite enjoy de, only 辛苦 小凤, because she dun like durian, but she still helping.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