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Wednesday, June 13, 2007

堂表姐妹

 

這個是我的大堂姐﹗

 

這個是我的三堂姐﹗


 

這個是我的小堂妹﹗

 

這個是我的小表妹﹗

 

這兩個是表姐弟﹗男的是我的外甥(三堂姐的寶貝兒子)﹐女的就是我的姪女(大堂哥的二女兒)。


 

不知道還記得他嗎﹖曾經上過我的blog﹗


 

這個美女就是我的妹妹啦﹗是不是很美呢﹗當然啦﹗姐姐也不輸人啊﹗ (哈哈~~~不知害羞怎么寫)。

 

兩個都是大堂哥的女兒﹗黑衣的是姐姐﹐紅衣的是妹妹﹗

其實我的家族還蠻多人的﹐這裡只是少部份而已﹗以後有機會在介紹﹗


2 comments:

tracy said...

hai! Nicole

哈哈!我跟你是同乡,但我来自新山,我也有听你在“男生女生配“的节目。。。
我和我的同事也觉得三位当中james是最佳人选。。。
因为第二位感觉好像很不关心孩子。。。
第三位太过孝顺。。。
“以上言论属本人立场,如有冒犯敬请原谅!“

在加上看了你的照片,觉得你因该是很乐观,好玩,大方的人吧?

希望你能加油不被他们的批评打倒哦!
也希望你能很james,早日有成果。
(哈哈! 我太八卦了)

* i also same wif u come from big family* welcome my blog?

wish u all the best.. cheer...

Nicole Hah said...

hi tracy,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謝謝你和你的同事們都有收聽男生女生配﹗看來你們都很用心聽節目噢﹗呵呵~~~
James給我的感覺蠻不錯﹗
聯生給我的感覺是他只想找一個伴﹗
Robin的感覺也是不錯﹗也不能怪他孝順﹐因為他是家裡唯一的孩子﹗

沒關係啦﹗你也只是發表個人意見﹗

我的性格真的有點想吳君如﹐大小姑婆一個﹐呵呵~~~

once again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