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Friday, June 29, 2007

Hong Kong Part 2





来到庙那里可以不拜神呢!



其实这里的环境很美!



这是他们那里准备的素食!已经是包括在门票里!还有汤和茶!



呵呵~~~我们要去Disney Land咯!这是去Disney Land 的专属地铁!



Disney Land 我来咯!



刚来没多久,就看到Disney的灵魂人物!



这里有很多的商店、小吃店!



是不是很美的摆设水晶呢!



没错,就是这位老兄在烧的!



这个是睡公主的城堡! 晚上更加美!

8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ks for sharing the pictures...

Nicole Hah said...

you are welcome!

tracy said...

好羡慕叻! 我好想去。。。

Camille said...

素食上次我去也是有吃,不过和你的有点不一样。很好吃哟!

Kate said...

很巧,去年我也去了香港但游的地方没你多,我带孩子去了Disneyland,其余的时间多数是和一个香港朋友和来自广州的堂哥见面有餐。一点时间逛了女人街,铜锣湾。深水步,金紫荆广场

Nicole Hah said...

tracy, 不要羡慕,你也可以去的!加油噢!

Nicole Hah said...

嗯~~~我相信他们的素食菜单应该是每天都不一样的!但是真的很好吃!yummy yummy...

Nicole Hah said...

hi kate,

因为可能你有小孩在身边吧!所以很多地方都不方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