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Wednesday, June 20, 2007

nicole小時候



這個應該是還沒滿一歲吧﹗是不是很可愛呢﹗哈哈~~~好不要臉﹗



這個是在外婆家外面拍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表情﹗

這張是nicole眾多小時候的照片中nicole最喜歡的一張﹗



這個也是在外婆家拍的﹗

我們三兄妹中小時候的照片最多的就是我啦﹗沒辦法啦﹗因為nicole最可愛的﹗

真的﹗呵呵~~~那時小時候啦﹗現在長大了也是可愛﹐但是是可憐沒人愛﹗

哈哈~~~小時候很多人都喜歡nicole﹐所以很喜歡和nicole拍照﹗

12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nymore picture of your younger days?

Nicole Hah said...

got a lot! but i just bring some only to singapore!

also lost quite a lot already! moved house lo! then miss a lot!

Camille said...

哈哈。。。。可爱的小妹妹哟!难怪那末受欢迎。

Nicole Hah said...

hi camille,

小時了了﹐大為必佳﹗

呵呵~~~anyway thank you very much!

Camille said...

NICOLE你今晚要去参加聚会了吧!我刚听到咏梅广播了,记得回来要分享哟!

tracy said...

嗨! nicole

紧张吗?今天晚上要玩得开心哦!
祝你有个快乐的一天。。。。n
有情人开花结果。。。嘻嘻。。

have a nice day!!

Nicole Hah said...

hi camille,

嗯~~~我們的聚會就在今晚﹗一定會和你們分享的﹐到時記得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噢﹗呵呵~~~

Nicole Hah said...

hi tracy,

緊張﹗當然是。。。有啦﹗呵呵~~~

謝謝你的祝福﹐到時記得要來看看噢﹗

have a nice day!

Camille said...

哈哈。。。肯定会到这里来看看。今晚玩得开心点哟!

Nicole Hah said...

謝謝camille! ^_^

Kate said...

你还好小时候还有拍照,我小时候父母都没为我拍照,所以我也不知我小时候的模样。最小拍的照片也已是念到小学约四五年级了。都没印象了,所以现在我的三个孩子,我都会“拼命”的拍。现在看我大女儿(今年11岁)小时候的照片和影片,感觉到好像是刚刚发生的事。

Nicole Hah said...

呵呵~~~可能是nicole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吧!nicole的哥哥也是很少个人的照片!nicole的妹妹也是很少因为妈妈说她很会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