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Tuesday, March 18, 2008

生日庆祝会

星期天,我们又聚在 auntie Irene 的家。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在为其中一个 Kay Po Club 的 Member 庆祝生日。

出席的人有 Richard, Dorene, Margaret, Joanne, Joann, Sharon, XueLi,
Becky, Becky 的女儿慧欣Michelle Chear, Sally Foo 和我。
当然少不了策划人 auntie Irene 咯!呵呵~~~








这些全部都是由几位姐妹们做出来的美食哟!就让我慢慢介绍!
auntie Irene - Strawberry Mousse 生日蛋糕。
auntie Irene, Margaret 和我 - 炒米粉咖哩鸡密瓜西米露
May - 木薯糕Steam Bake Chocolate Pudding.
Joanne - Sweet Potato Mi Gu肉圆
Becky - 寿司
Joann - 发财素鱼生
Michelle Chear - Brandy Snack, 有 Cheese, Pandan, 巧克力蛋挞,还有 Kulai 出名的Kuih.
捞啊!捞啊!捞到大家风声水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发啊!

大家走后,auntie Irene 研究了新做法的小发糕。记得留意厨房笔记哟!

18 comments:

Sherrie said...

Nicole

虽然只是短短星期天的聚会,可是我相信大家都非常开心。

Michelle said...

Nicole,

很高兴和大家相聚,更谢谢Auntie Irene 的策划!现在想起来都还想再吃呢!哈哈哈。。。

Mabel said...

Nicole

哇好多东西吃哟,错过真的是非常可惜,没关系啦看到你们那么开心我看了感受到那开心的气氛啦。嘻嘻。

Nicole Hah said...

XueLi,

其实也不算短了,虽然有些姐妹没有办法出席!但是说真的也满开心!呵呵~~~

Michelle,

别担心,还会有机会的,只怕到时你会吃到怕啊!哈哈~~~

Mabel,

对啊!真的很多东西吃咯!很可惜你没有来!呵呵~~~

May said...

Joanne,

哇!好多的食物,虽然没有出席,也能感染到你们欢乐的气氛!

Nicole Hah said...

May,

我是 nicole 不是 Joanne 啦!呵呵~~~

很谢谢你特地做那两样糕点来给我们吃,很好吃。尤其是 Steam Bake Chocolate Pudding, 好吃 ! yum yum ...

Eileen said...

Nicole,

虽然我无法出席,可是那种热闹气氛,我也感染到了。

小发糕发到笑眯眯,确实漂亮。

Nicole Hah said...

Eileen,

知道你星期天都要回娘家, Richard 不会怪你的。呵呵~~~

嗯~~~ 那天的气氛真的很 high 耶!

小发糕真的很美!

Unknown said...

Nicole,

哇!那天我们回家了,你们还那麽有精神做小发糕。发的好漂亮耶!我会等厨房笔记的食谱。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呵呵~~~ 对啊!因为时间还蛮多的,所以就做这个新的小发糕。 真的发的很美咧!呵呵~~~

May said...

对不起啦!Nicole小姐,把你叫做Joanne,是我老糊涂了。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wow, nice spread of yummy food!

btw, think u have missed mentioned Michelle's crispy brandy snap yo! haha...

Nicole Hah said...

May,

哈哈~~~ 没关系啦! 我知道啦!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ya lo! all yummy food!

i not missed Michelle's Crispy brandy snack, maybe you cant see the colour. hee hee ...

Sherrie said...

Nicole

虽然不是很长也不短的聚会,可是那天我回家时的感觉怪怪的,因为没试过从Aunty Irene 家回家时,还看到阳光咯。。。嘻嘻

Nicole Hah said...

XueLi,

哈哈~~~ 因为那天你有事要做嘛!我和 Margaret 就流到差不多 11 点走哟!

mglt0907 said...

hi Nicole,

Those fa gao are so tempting.
Thumbs up to all.

Have been busy.

Just came back fm KL.

Will catch up with all real soon.

Happy Easter and long weekend.

Have a super weekend too.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Gan,

all the dish are temping, not only the fa gao! hee hee ...

me, dont have long weekend. bcos sat need to work al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