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March 10, 2008

金枕头面包, Macaroon, Coconut Lime Syrup Cake

星期日,我,Margaret,JoanneMayauntie Irene 的家,
我们了做了几样新食物哟!没来的人就准备手帕或者纸巾吧!
哈~~~
哗~~~ 这是什么 huh? 黄蹬蹬的又那么大颗???
原来是金枕头面包啊!

这是金枕头里面的咖哩鸡咯!


这是 Macaroon, 表皮酥脆,内部像棉花糖,口感极佳!



是不是很想咬上一口呢??? 呵呵~~~


这是 Coconut Lime Syrup Cake



这蛋糕有点带酸,不过我们都觉得很好吃!

但是也要看你喜不喜欢吃酸,如果是,那就快点咯!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啦!好丰富哟!

咖哩鸡卤猪脚蚝油小菜心!!! 呃~~~ 好饱哟!

18 comments:

Dorene said...

Nicole, all the food look delicious.Can I have a pc of the cake from you cos Auntie Irene keep praising that this cake really very nice.

Sherrie said...

Nicole

i wan try the 卤猪脚...heehee
Thanks

Eileen said...

Nicole,

哈哈。。。我准备纸巾在我的手上了,看到我垂涎三尺。

Becky said...

哇。。哇。。Nicole, 对咯,不能来真是我的损失呀。。没办法啦。。答应了孩子陪她们。。

May said...

Nicole,

两样糕点都很棒,可爱香脆可口的Macaroon应该会是小孩的最爱,酸酸甜甜带点椰香味的Coconut Lime Syrup Cake 非常特别,我很喜欢。

MamiWu said...

哇!哇!
真是无法抗拒,光看照片就让人垂涎欲滴。。。
如是在现场那还得了!

Adeline said...

Aiyo Nicole, 我最近一直想做金枕头,因为懒,迟迟未动手,现在看了更手痒了。

Mabel said...

Nicole

真是很丰富的晚餐哟。这么都菜肴你们都吃完了吗?还有那些蛋糕也吃了吗?小心正加体重哦,嘻嘻,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哈哈哈啊。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你的Macaroon吃完了没? 我昨晚就解决完了,好好吃哦,隔了一天表皮还很香脆,越吃越爱上它. 你嫌太甜,下次如果要做,把糖减一点点,就完美了,肯定百吃不厌..

Michelle said...

Hi Nicole & Margaret,

如果减少糖,表皮就不那么脆了,所以不可以减少糖。也许可以用比较重口味的馅料来盖过那甜味!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w Nicole, a lot of foods ya...

Margaret said...

Hi Michelle

谢谢你的提醒,原来糖不能减少啊,要不然表皮会不那么脆了. 你的做得很成功,很好吔,我们才刚学做,还有待改进...

Nicole Hah said...

Dorene,

all the food really very yum yum ... the cake really nice too, a bit 酸酸甜甜的,很美味!

XueLi,

那个卤猪脚真的是吃到我 liam liam 舌头呀! 哈哈~~~

Eileen,

要擦干净哟! 呵呵~~~

Becky,

没关系啦!承诺比较重要嘛! 呵呵~~~ 别怕, 有机会的!

May,

嗯 ~~~ 对啊!Macaroon 的确是香脆可口,等到第二天才吃,还是一样咧!但是对我来说是有点甜啦,呵呵~~~ 不过就如 Michelle 说的要用重口味的馅料! Coconut Lime Syrup Cake 真的好吃! yum yum ...

Mami Wu,

来到现场只要牙齿记得带来就够了!哈哈~~~

Nicole Hah said...

Adeline,

不要等了啦!太阳要下山了!呵呵~~~

Mabel,

哎哟~~~好酸哟!哈哈~~~ 晚餐当然是吃完了啦!至於蛋糕嘛!当然是等到第二天才吃啦!你以为我们是猪嘛!呵呵~~~

Margaret,

我的 Macaroon 昨天才吃完咧!虽然那么多天了,但是还是一样好吃耶!

又要偷偷减材料哟!等下被 auntie Irene 打你的屁股,你就知道哟!哈哈~~~

你看,Michelle 已经 "WARNING" 你咯!呵呵~~~

Michelle,

谢谢你的提醒。减材料是 Margaret 小姐会做事情,我还不想被师傅打到屁股开花咧!哈哈~~~

SIS,

ya lo! all delicious food! yum yum ...

Margaret said...

是咯,Michelle 一言提醒我啦,现在知道它的脆特点是靠糖的成份,当然不会明知故犯,下次一定不会减啦。。。我可不要让auntie Irene 打到屁股开花哟!哈哈~~

我也好喜欢那个卤得很够味的卤猪手,皮QQ的,肉也很香,真是好吃到吮手指哟,yummy yummy hor, 我们都把胆固醇抛到脑后,哈哈~~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哈哈~~~ 对啊!还好 Michelle 的提醒,不然真的会屁股开花啊!哈哈~~~

对啊!那猪手真的是超棒的!yum yum ... 真的是回味无穷啊!其实我以为那天的猪手会是我一个人包完,没想到我遇到了同道中人啊!呵呵~~~ 管他什么胆固醇啦,吃了才来打算啊!哈哈~~~ 不可以给 auntie Irene 看到这一句话,又要被骂咯!所以你要帮我保守秘密噢!哈哈~~~

姐妹们,不要以为吃猪手就不健康哟!因为我们吃的是猪皮,不是猪油哟!我们吃的是胶质啊!呵呵~~~

Adeline said...

Nicole,
少阿Q了,还胶质leh,猪油也不少ok!不过我绝对赞成吃了才来打算!kekeke

Nicole Hah said...

Adeline,

冤枉啊,大人!我们真的是吃猪皮啊!当然有少许的油啦!哈哈~~~

不过真的是超棒哟! yum y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