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Tuesday, August 28, 2007

27/8/07 星期一


昨天放工後和Adeline去Vivo City看電影 - Dead Silence。

不是說很好看﹗



你們可以上這個網站去看看﹗http://www.deadsilencemovie.net/ 

在看戲之前我們在Vivo City的3樓的大食代食閣裡吃晚餐﹗



nicole點了這道Chicken Chop配白飯﹐也可以配薯條。 一份S$5。80。還蠻便宜的﹗也很好吃﹗

24 comments:

Eileen said...

这部戏‘Dead Silence‘,故事讲些什么?那个鸡扒好诱人,现在又是晚餐时间,我的肚子闹革命了,怎么办?

Beck Lim said...

Dead Silence真的不是那么好看?
好想去看~

Kate said...

我较少看电影,对这部戏没什么意见。有时花钱看电影,就是希望能看得满意,但有些电影真的很差劲,尤其是有些中文的电影。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dea silence 大致上說一個以前玩木偶戲的婦人﹐因為不堪被一個小孩嘲笑﹐所以把小孩給抓起來。但是他們卻找不到那個小孩﹐所以就把她給殺了﹐還把她的舌頭割掉﹗之後她的鬼魂就一直尋找他們的後代﹐把他們殺了﹐同時也把他們的舌頭也割掉﹗

晚餐到了就快點去吃吧﹗呵呵~~~

Nicole Hah said...

hi beck lim,

謝謝你參觀我的部落格﹗也謝謝你的留言﹗

各人看法吧﹗我和朋有都覺得不好看﹗我比較期待另一部戲﹐戲名1408。 不過還沒上影﹗

Nicole Hah said...

hi kate,

就是以為很好看﹐才會去看。但是卻有點失望﹗nicole很少在星期六/日去看﹐我都是看星期1/2/3﹐ 戲票只有S$7而已﹗我很少在戲院看華文戲﹗只看洋人戲或者恐怖片。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ole

U like horror movies huh?

Anthony said...

nicole;

the chicken chop look nices, I will try it out if I go to Vivo city.

Nicole Hah said...

hi SIS,

ya, l like it very much!

Nicole Hah said...

hi anthony,

ya, the chicken chop is quite nice and not expensive also! if got go there just try it la! and the chef also quite handsome yo! hee hee...

惠芬的世界 said...

since我生了可楹之后,都好久没去戏院看电影了。我和你一样去戏院只选泽看西洋片和恐怖片,比较刺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iyo Nicole

The way u describe the chef make me kan cheong to go c him liao... hahaha...

Wendy said...

Hello Nicole..

我还以为您去看 881 leh.. hehe..

对了, 您有听东方比利的节目吗? 我想做利哥所介绍的醋洋葱和醋牛棒, 但一直没听到份量.. 嗨.. 每次都miss 掉.. 气死哦..您知道醋洋葱和醋牛棒的份量吗? 麻烦您能告诉我吗? 感谢您 :)

Nicole Hah said...

惠芬我可以了解妳的心情﹐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有時應該抽空和老公談戀愛的﹗

aiyo, SIS ya! heard like you want to eat the handsome chef more than the chicken chop yo! hee hee...

wendy, 我在等阿姨一起去看﹗我只有醋牛蒡的而已﹐醋洋蔥的沒有耶﹐不過我已經向另一個朋友討教了﹐到時在告訴妳﹗

材料﹕
天然醋﹐牛蒡﹐五克炙甘草﹐玻璃瓶。

作法﹕
1。用80cc水煮炙甘草到50cc,甘草不要只要水。

2。一支牛蒡切片(洗淨晾干),放进瓶子裡﹐加入醋与煮好的甘草水,只要盖过牛蒡就可以了。

Wendy said...

Hello Nicole..

Thank you so much..

Nicole Hah said...

you are welcome! wend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ndsome man can only c but not eat leh....

Camille said...

chicken chop look like very nice leh!

Beck Lim said...

好罢~我去看了后 再回来和你讨论分享~

Nicole Hah said...

SIS, i know. but look like you are not interested on him le!

camille, the taste is not bad!

beck lim, wait for you l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ust see him first mah....

Nicole Hah said...

ha ha ... find a time to visit him lo! maybe next time can have free chicken chop le! hee he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haha...

Nicole Hah said...

wait for your free chicken chop yo! hee h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