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Tuesday, August 28, 2007

星期天午餐和晚餐



星期天阿姨約了我去她家吃晚餐﹐所以午餐就自己解決﹗

我又煮pasta來吃﹐這次有加椰菜花﹐看起來比較colourful!



這就是阿姨準備的晚餐﹐因為阿姨有加班﹐所以有些是在外面賣的﹗

有白斬雞﹐蓮耦湯﹐齋菜﹐燒鴨﹐咖啡排骨和燒肉。

好像全部都是肉唷﹗呵呵~~~ 真的吃的好飽唷﹗

10 comments:

Eileen said...

哇!好美味和可口噢!

Anthony said...

wow;
its look like a foods gathering,
look at the foods make me hungry...hahaha going to faint...

AJ said...

Is a family gathering? A lot of foods hor! Nice treat...

Ja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ee those food makes me hungry liao...

Michelle said...

Nicole,

U hv anutie in Singapore huh? Why not stay with her?

Nicole Hah said...

謝謝eileen.

hi anthony & jas,

不算是gathering啦﹗阿姨是因為要拜七月﹐所以才會準備那麼多的食物﹗其實只有4個人吃而已﹗

hi SIS, dinner time is coming!

michelle,

i have 2 auntie and a loy of relatives (my mother side one) in singapore, not say dont know stay with them. they have their own family, and some more 相見好同住難啊﹗所以還是不要住在一起比較開心﹗

Kate said...

nicole 的阿姨真的准备了好多食物哦!很丰富,看了我的肚子也咕噜咕噜叫了起来。是勒!真的肉比菜多,可能是要拜拜的关系吧!
nicole 是信奉什么教?

Nicole Hah said...

hi kate,

嗯~~~ 不是全部都是阿姨準備的﹐有些是賣外面的。

呵呵~~~ 不好意思唷﹗害妳肚子咕噜咕噜叫了﹗

nicole是。。。睡覺的﹗呵呵~~~ 正確來說應該是彿教徒﹗

Unknown said...

嗨!看了你的pasta很想尝一尝!

不好意思哦!因为你这里没有c-box,所以在你的comment里回复无关主题的东西,希望你不要介意哦!

回复你在我的blog的留言.我之前在新加坡做工时有用work permit来借书.我很羡慕你们.政府做这么大,这么美的图书馆给你们.图书馆是我常去的地方.我很爱.那时也比较少买书,因为可以去图书馆借.反观在新山的人不是那么幸运的.我有时候买书还要在台湾的网站邮购,这里没有什么书可买.唉!

我那个新的菜--炸饭团和salad的图片技术上出了一点问题才会这样的.多多包含!

Nicole Hah said...

謝謝葛瑞克這麼喜歡我煮的pasta.

沒關係﹐其實你可以在你的部落格內回應﹐因為我會去看看啊﹗

嗯~~~ 對阿﹗其實新加坡人真的很幸福﹐明年開始work permit holder全部都要還S$40多的年費﹐現在只還S$10多而已﹗看來nicole遲點也沒的看了﹗:(

沒關係啦﹗看得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