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Tuesday, August 7, 2007

笑話 - 我被搶劫了

上次陪男朋友回台中,快12點才到。
我們到一廣前面的時候,我男朋友一直喊餓,跑去買炸雞排,
我懶得等,就到處晃。

突然有一個人飛快的從我後面跑過來,搶走我背著的包包。
包包裡面是我男朋友的筆記型電腦。
其實被搶的時候,我楞了一下,可是想想被搶就算了,反正不是我的。
而且我根本追不上,衝上去看他長啥樣都不行。
不理他,我就繼續晃我的。

一會兒我男朋友買雞排回來,然後拉我去轉車。
走到一半,他問我說:包包呢?
「什麼包包?」我不是裝傻,是真的突然忘了。
我男朋友楞了一下,就開始罵我。
說什麼那台電腦值好幾萬,我怎麼這麼不小心,還一直罵我到底丟在那邊。
我也懶得說被搶,反正就哭給他看。
因為真的很不爽,我被搶耶,雖然我沒說。
但是想到他把電腦看的比我重要,我就很不爽。
我就一直哭,他還一直罵。

突然,搶匪出現了
搶匪說:「你幹嘛這麼兇啊,她沒有弄丟好不好,是被我搶走了。」

-_-#...............
他是怎樣...哪有人搶完還留在現場觀察被害者的?
我不會敘述,反正我男朋友那時候表情跟白癡一樣。
然後搶匪就把包包塞到我身上。
還對我男朋友說:「你再罵她試試看,小心我砍你。」

我不知道我男朋友心裡感覺怎樣,我也沒問他。
他一直到隔天都沒有說話,而且一直閉口不提這件事。

而我心裡只想著一件事。
搶匪哥哥,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PS﹕這裡面的我不是 nicole 本人唷﹗只是一個笑話而已﹗

12 comments:

Camille said...

祝福你有个愉快地假期不要忘了要多拍照片哟!

Unknown said...

Nicole,
you are really lucky to meet nice robber. he was very good to you when you "Kena" scored from your boyfriend.Somemore you are quite let your boyfriend scored on you.Actuall he is quite nice guy and pity on you. That's why he returned back to you, right?A! Maybe... he fall in love you too. Hee!! hee!!just joking only!

Nicole Hah said...

camille, thank you very much! sure i will take a lot photos la, you know right, redang is a very beautiful beach! ^_^

Nicole Hah said...

hi joanne,

ya lo, i think so the robber is fall in love with the girl lo! hee hee ...

the girl not me la!

^_^

Michelle said...

Nicole,

Tonite go back ya! Hope u enjoy yr trip back to hometown. Go Kuantan sure got a lot of sea food hehehe..... i like the satay fish there....yum yum !!!

Enjoy yrself ya !

said...

我想搶匪是想认识女主角,所以就用这个方法来使女主角对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咯。

Unknown said...

Nicole,
Must be very excited will going back your home town. But dun forget to buy some titbit back, ok!

Eileen said...

这个抢匪很可爱,抢了东西还留在现场。Nicole,祝你旅途愉快!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joanne & eileen!

thank you for you all wishing! ^_^

Nicole Hah said...

hi BG & eileen,

如果 nicole 真的是那位女主角的話﹐一定會和那個男朋友分手﹐然後和搶匪在一起﹗呵呵~~~ ^_^

Kate said...

吓死我,我以为Nicole真的被抢!???天底下还有这么傻的抢匪?

Nicole Hah said...

哈哈~~~ 真的很可愛的強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