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Tuesday, May 20, 2008

我的周末美食 :)

May 的福

今天我和 Margaret 又享受到新口味的 mousse 唷!

那就是 Yam Blueberry mousse

真是好吃到........ 哎哟!别说了!

免得又被人家说我好练啊!哈哈~~~




看!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叶子, 美吗?

配上 Irene 妈妈做的冰片,和红樱桃的配搭。

嗯~~~ 真的有点不舍得吃耶。。。

这个 mousse 有 blueberry 的酸,有 yam 的香,感觉很特别。

第一次吃到这样的 mousse, 感谢 Irene 妈妈,让我这只山龟变成神龟了!

muak muak ...


************************************************************************************

Irene 妈妈一直很怀念上次我们做的生煎包,准备好材料,我们就动手做咯!

我们打了 3 份的面团,不是我们贪吃,是因为第一份面团出了问题。

太湿了,也发育过度,根本就不能用。

不过还好后来的 2 份都没有问题,呵呵~~~

是不是包的很美?呵呵~~~ 当然啦! Irene 妈妈包的咧!

对不起啊!因为我包的像鬼一样,所以不敢献丑啦!不够味道还是一样的棒唷!

馅料有猪肉,加上 Irene 妈妈配的调味料,噢~~~ 3 个字,超好吃!

想不想来一个呢?呵呵~~~

我们在煎包的时候, Margaret 出现啦!今天她孤军奋战的在家里包娘惹粽子唷!

也拿几粒来和我们分享,很好吃唷!

最有口福的莫过于 L5 啦,有那么多的美食吃!

还有美味可口的 Cuppocino Chocolate Mousse 吃唷!呵呵~~~

***************************************************************************

后记:
星期天早上,我和 Irene 妈妈去巴杀买生煎包和午晚餐的材料。
买完后,就大包小包的提回家咯。
回到家,我们就动手整理材料。
在 准备弄生煎包的材料时, Irene 妈妈就叫我剥虾。。。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为什么我们买的虾,鱼和 Clams (同放在1个胶袋里) 不翼而飞了。
Irene 妈妈就问我,是不是你忘了拿?我说有啊!我还把材料名单放在里面。
我们找遍了整个家,都找不到咯! 真的好奇怪噢!
之后我就回去巴杀在每1摊我们光顾的地方找找看,就是找不到。
没办法咯,只好买过。
买回来后,我们真的很不甘心!又再重找一遍,重想一遍。
结果。。。。。哈哈。。。。。
我和 Irene 妈妈,笑到不能自己。。。
聪明的你们,可以想到这是怎么样的 1个“悬案”吗?

62 comments:

Oink Oink said...

Nicole,

哈哈。。这么大头虾,我猜已经放进冰箱了,对不对?

:-D

Unknown said...

Nicole,

真是伤脑筋,又给我们猜谜了。 我猜你们放在拉圾桶里?对吗?

Nicole Hah said...

Oink Oink,
错!再猜猜看!哈哈。。。

Joannw,
若是放在拉圾桶里,拉圾桶就在旁边呢!怎会看不到?呵呵!

Unknown said...

Nicole,

不要告诉我放在衣厨里。对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nside the oven?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哈哈~~~ 我的头是很大,但是不是那么的 jia lat 把它们放在衣厨啦!错!

SIS,

错!!!再来! 呵呵 ~~~

Unknown said...

Nicole,

是不是放在toilet?

Nicole Hah said...

Joanne,

错!再接再厉唷!哈哈~~~

May said...

Nicole,

会不会是放在洗衣机上面?

Nicole Hah said...

May,

错!如果在洗衣机上面也找不到,那我和 Irene 妈妈真的是 shoot bird 咯!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nging out in the sun there like hanging clothes?

Nicole Hah said...

SIS,

ha ha ... good idea wo... WRONG!!! guess again!!!

L-5 said...

Nicole,

I konw the answer but cannot tell right? :)

Mabel said...

Nicole

I think in the first place, you did not buy it at all but you thought you have bought it, correct?

Hi L-5

I give you my hp nbr you 偷偷sms me ok ;) hahahaha.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auntie Irene 的生煎包又有卖相又好吃。。。

ha ha...Nicole, 你把这件事当IQ题让大家伤脑筋哦,好玩耶,可不要那么快揭晓哦。。。 嘻嘻,还好那天我有猜到,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告诉他们的...L-5那天应该也知道到了啦...sshhh...

Margaret said...

妮可哟,

看到了,看到了,你的新的Welcome to my page image 好炫目漂亮哟!

Eileen said...

Nicole,

是不是放在烘焙材料那里还是在搅拌器里?

Kate said...

明明就擺在桌上,就是看不到,對不對......

Nicole Hah said...

L5,

ya, you cannot tell! if not next time no nice food to you yo! ha ha ...

Margaret,

那天的生煎包的确包的很美,也很好吃! 其实是Irene 妈妈突发奇想,要我把它当成 IQ 题,让大家伤伤脑筋啊!哈哈~~~

很美吧! Irene 妈妈做的,她说我的已经很久没有换了,所以就帮我做一个新的!

Irene 妈妈,

谢谢你唷!muak muak...

Nicole Hah said...

Mabel,

i got buy la! some more already paid la! guess agian...

Eileen,

错!再猜,呵呵~~~

Kate,

也是错!继续努力唷!哈哈~~~

Oink Oink said...

Nicole,

Is it on top of the oven?

:-D

Sherrie said...

Nicole

好可爱的cup mousse cake 哦。..
我也是好久没蒸包了。。。

Eileen said...

Nicole,

是不是吊在门拴?

Kate said...

還是你忘了買?不然就是食譜裏不需要用到這2 种材料?

Nicole Hah said...

XueLi,

this mousse are really nice. 我也是很久没有做包了,做到好像什么这样。。。唉。。。 还是全部留给 Irene 妈妈搞定。呵呵~~~

Nicole Hah said...

Oink,

oven huh? wrong!

Eileen,

错!哈哈~~~

Kate,

买了!买了!呵呵~~~

Eileen said...

Nicole,

是不是放在电视机上面?还是放在箱子那?

Nicole Hah said...

Eileen,

错!错!错!哈哈~~~

Mabel said...

Nicole

Hmmm.... is it all cut already and put in the fridge that why you cannot find the actual bag.

Nicole Hah said...

Mabel,

wrong! hee hee ... 加油唷!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r when Aunty Irene and u back from market, her phone rang, she rush to answer the phone, then the things all in the floor near the phone?

Nicole Hah said...

SIS,

wow ... 好厉害的想象力。。。错!哈哈~~~

Oink Oink said...

Nicole,

Give some clue leh...

:-D

ds said...

我也来凑凑热闹,是不是把面粉都筛到上面去了,盖住了,所以找不到?

L-5 said...

Nicole,

Wah!!! Till now nobody can guess correctly....

Nice new look of logo. Auntie Irene, I also want!!! :)

Cheers
L-5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ole

give some clue leh...

L-5 said...

Hi all,

Clue no. 1: Somewhere in Chai Chee.

Clue no. 2: Think.

Cheers
L-5

ds said...

L-5, 你这是哪门子的clue啊?

Irene, 来点奖品吧,不然没有推动力勒,呵呵。。。。

莫非落在门口或袋子落在电梯里自行上下电梯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ole

Or Aunty Irene and u b4 taking the lift home, both of u check at the table downstair whether left anything to buy, then Aunty Irene have the urge to go smoke, and after that, 4get abt some of the item, and 4get to bring home?

Eileen said...

Nicole,

哇,你的留言已飙升到39个,加上我的40咯!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怎么办?哦,是不是放在锅里面、椅子上还是电脑那边?嘻嘻!

Oink Oink said...

Nicole,

1 mo try, is it under the table? Or besides the door, in front the TV, where u temp put there b4 entering the hse?

Aiyo... give up lah...(*_*)see stars liao.

:-D

Sally said...

nicole

看到这么多留言,所以进来看看原来是猜题。。我也来猜猜
是不是东西还一直挂在auntie irene的手上?

Nicole Hah said...

Oink

clue huh? L5 give liao lo! ha ha ...

哎哟~~~ 那么快的放弃啦!呵呵~~~

DS,

哈哈~~~ 没想到你的想力也不赖唷!也不在电梯里外啦!呵呵~~~ 奖品唷!没问题,

第三奖 - L5 的一个吻
第二奖 - L5 的两个吻
第一奖 - L5 的三个吻

如何???呵呵~~~

L5,

哎哟~~~你自己也可以做吗? 我是不是做,所以 Irene 妈妈才做给我的,你嫉妒不来的!哈哈~~~

你给这样的暗示, 等下姐妹们集体欺负你,你别怨我唷!哈哈~~~

SIS,

clue already given by L5 lo! ha ha ... still wrong! ha ha ...

Eileen,

哈哈~~~我知道你很用心在猜,连和你 MSN 时你也不放弃,勇气可嘉!但是你的答案还是错!呵呵~~~

Sally 啊 Sally,

如果东西真的挂 Irene 妈妈的手上,而 Irene 妈妈和我都看不到话,真的是很玄唷!哈哈~~~ 错!!!

Nicole Hah said...

各位姐妹们啊,

很谢谢你们那么用心,那么努力的猜。好啦!我告诉你们吧!其实事情的经过呢,是这样的!

买回来后,我们真的很不甘心!又再重找一遍,重想一遍。 Irene 妈妈就问我,刚才回来后,你把那包东西放去那里了,很努力的回想了一分钟后,我告诉 Irene 妈妈,我记得把它们放在水漕那里啊!

怎知道 Irene 妈妈,突然间 [啊]的一声,我就问她干嘛?她说:“你把它们放在水漕那里 huh?” 我说:“是啊!”

Irene 妈妈就在那里哈哈大笑,之后她告诉我:“哎哟~~~ 我好像把它们当成垃圾丢进垃圾槽里了!” 这回轮到我傻眼啦!(@_@)哈哈~~~

之后回想刚才,我们回来后, Irene 妈妈就把 May 买来的凉茶洗干净,准备要煮来喝,而我就在吃的早餐。在我吃到一半的时候, 就听到 Irene 妈妈在厨房那里说:“哎哟~~~你们(我和 Margaret)两个真的是懒惰呀!那么大包的垃圾,也不拿去丢掉,放在那里占位子。” 因为 Irene 妈妈在洗煮凉茶的锅时,要用蛮大的位子。而在吃早餐的我,也没有想到什么,就眼怔怔的看着 Irene 妈妈把那包[垃圾]丢进垃圾槽里咯!

每每想到这里,我都笑到不行啊!哈哈~~~

May said...

Nicole,

看到你的Answer,我真的有点感到内疚,Auntie Irene 因为要洗我买的凉茶而把的那包东西误当着是[垃圾]丢进垃圾槽里。

Nicole Hah said...

May,

你不要内疚啦!不关你的事!呵呵~~~

ds said...

Aiyo, 原来如此。but 幸亏没猜着, 这奖品我不要啦。。。。。 哈哈

Oink Oink said...

哈哈哈。。Like that also can ar?

:-D

Nicole Hah said...

DS,

哎哟~~~ 你这样伤 L5 的心唷!呵呵~~~

Nicole Hah said...

Oink Oink,

这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有可能的唷!呵呵~~~

Irene said...

aiya May ah!
不用内疚啦!没事!没事!
都怪 Nicole lor, 所有的胶袋都放在地上,偏偏那1包,她却放在水槽里,在我嘀咕时,她正在享受她的早餐哟!吃得津津有味,根本没听见我的说的话。
当然也怪自己老糊涂咯!没看清楚,就打开垃圾槽门一丢!哈哈......

Eileen said...

Nicole,

哈哈。。。难怪你们会笑弯了腰。

Nicole Hah said...

Irene 妈妈,

哎哟~~~ 刚好那包是湿的嘛! Ok, 都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哈哈~~~

May,

你不好内疚唷!我要变成千古罪人啊!呵呵~~~

Nicole Hah said...

Eileen,

我们真的笑到。。。没力咯!哈哈~~~

Irene said...

Eileen,
就是 lor, Nicole 还说:哎呀!可惜楼下垃圾槽的门上锁,拿不到!

我说:pls la, 就算没上锁,我死也不敢要!!哈哈...

XueLi 刚刚学完macaron 回家,哎哟!做得好美噢!

Unknown said...

哎哟!Nicole,

这几天我已忘了你的猜迷,今天记得就赶快来你这儿,哈!哈!看到了那麽热闹,想要试一试, 那里晓得你已告诉大家了。那天我猜是放在垃圾桶里,你应该说差一点点嘛!嘻!嘻!

L-5 said...

Nicole,

How dare u use me as prize. Luckily nobody got the correct guess. Kekekekeke. :)

Cheers
L-5

Nicole Hah said...

Irene 妈妈,

哈哈~~~ 忘记了这个部分耶!

Joanne,

呵呵~~~ 没办法啦!不能给太明显的答案啊!不然早就猜中咯!呵呵~~~

L5,

hee hee ... sorry la! 你就牺牲点咯!ha ha ...

L-5 said...

Nicole,

Still not yet go home???

OK lah! Juz joking.

Auntie Irene,

Thanks for ur logo. Mind asking u, y all blue??? Nicole blue, I also blue.

Cheers
L-5

ds said...

Nicole,这样的奖品谁敢要啊?等一下L-5的老婆会找你算账哟!哈哈。。。。

L-5 said...

ds

Hahaha....

Nicole Hah said...

L5,

hee hee ... yesterday got to play badminton, so stay at office until 7pm then just go lo! hee hee ...

aiyo... blue ok ma, not blur then ok la! compliant so much, later take back then you know! hee hee ...

DS,

i think is 100% safe la, i think his wife no time visit my blog! ha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