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Batam 2天1夜 Part 4


大約5點多﹐我們又要出發咯。他們先帶我們去賣土產。



這就是 batam 的導遊 --- 橫河(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我們在賣土產的時候﹐竟然給我發現到這些彫像。



這個就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 --- Golden Prawn 933.



這個就是DJ們要表演的舞台。



節目還沒開始的時候﹐剛好建彬大哥走過來就快快和他合照。



這個就是生日蛋糕。



節目開始咯﹗ 國賢和曉英式當晚的主持人。



慢慢的介紹每個時段的DJ。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當時他們在抽獎﹐利哥剛好站在後面﹐就快點和他合照。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那就是有只小強從天花板掉在我的飯裡﹗

啊。。。差點嚇死我啦﹗我最怕就是小強啦﹗不過為了避免嚇到旁邊的人。

我只好快快的用紙巾把它給包起來﹐怎知道還是被它給跑出來了﹗

它之後就爬到餐桌上﹐快手的把它掃到地上﹐然後踩死它。

還好沒有影響到我們吃飯的心情﹐可能是餓了吧﹗

28 comments:

Kate said...

节目很精彩勒!好大的生日蛋糕哦!但800多人哪里够分配!nicole 有吃到吗?

Michelle said...

好像挺不卫生呀!

Sherrie said...

HA!!! Nichole, u mean cockroach or lizard, both my enemies, i think i would have scream le. My husband always say those 2 are my 'ke xing'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did u win anything in the lucky draw?

Nicole Hah said...

hi kate,

對啊﹗蠻好玩的。應該是夠分吧﹐nicole有吃到﹐謝謝kate 的關心。

hi michelle,

呵呵~~~ 還好沒有泄肚子﹗

Nicole Hah said...

hi xueli,

小強就是cockroach啦﹗我是不會喊的啊﹐因為我們的桌子是靠近舞台的﹐如果真的喊﹐看來應該是全部都會看著我啊﹗哈哈~~~

hi SIS,

we all very 衰﹐whole bus no. 4 never gat any prize!

Mabel said...

Nicole

wow look so fun and so many programs all line up for you guys.

I love to drink avolcado juice too, you know. If i go to an indonesia resturant will always order the juice. Yummy.

careful put on weight hor hehehe

惠芬的世界 said...

哈哈!没想到还会加料。你还蛮镇定的嘛!

娃娃 said...

you really blog in detail...
as for mine, i only roughly brief...

Nicole Hah said...

hi mabel,

ya, the game are quite enjoy. but 有點遺憾不能參與游戲。

ha ha ... is ok la, because is just one a while only.

hi 惠芬﹐

哈哈~~~ 是咯﹗ 不過nicole真的被嚇到啦﹗

hi 娃娃﹐

哈哈~~~ 因為我把不部落格當成是日記來寫嗎。

我有點好奇﹐怎麼你會知道我呢﹖

MamiWu said...

nicole,
你發現到的這些彫像,应该不可带回新加坡吧?
还有我发现你和建彬大哥好像兄妹喔!:D

Anthony said...

Nicole;

You seems to enjoy yourself there, but 800 peoples seem to be very packed.
Did you get to know some aunties or uncles there?
If they have son unmarried, they can introduce to you...hahaha match making...Sorry just joking...

AJ said...

Nicole,

U still very brave despite the little monster...

U r so lucky to be able to take pictures with e 2 DJ...

Really enjoy hor!

Jas

Nicole Hah said...

hi mami wu,

應該是不可以帶吧﹗哈哈~~~

會像嗎﹖呵呵~~~ 如果建彬大哥聽到他一定很難過的。

hi anthony,

去玩嘛﹐一定要開心點不然全程會把自己氣壞的。 有認識到一些啦﹐不過才那麼1﹐2天而已﹐人家有不懂妳的人品﹐那裡敢亂介紹呢﹗呵呵~~~ 不用道歉啦﹐nicole明白的﹗

hi jas,

其實我是怕到要死啦﹗但是沒辦法啊﹐找不到打小強的英雄啊﹗

真的很難得的機會﹐根本就沒什麼機會可以找他們拍照。

Eileen said...

蟑螂啊!小只的我不怕,可是大只的我就很怕。还好nicole 有跟健彬大哥和比利拍照。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我也是从小就超级怕蟑螂的,尤其是晚上会飞的蟑螂,我会左闪右闪或跳到椅子上去,连打死它们都怕,更不用说要我用脚踩它们,太恶心了!我最多会远距离用杀虫剂喷小强,really can't stand the sight & smell of them, ha~

对了,想问你和Camille有没有逮到机会和所有的DJ合照啊?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如果是小小強我也是不怕﹐我最怕就是那些會飛得﹐哇~~~好恐怖啊﹗

是啊﹗還好還可以和他們拍照。

Nicole Hah said...

hi margaret,

我也是超怕會飛得小強。如果它一直在我的面前出現的話﹐我會想辦法弄死它﹐踩也好﹐用報紙也好﹐用掃把也好﹐什麼都好啦﹗只要它死就好啦﹗

我只有機會和建彬大哥和利哥拍照而已﹗camille 沒有很他們拍照。

Mabel said...

Nicole
我还好啦,不是很怕小強,可是超级怕猫.如果在小贩中心看见很多猫,就很不自在。
哈哈哈这么老了还怕猫。正没用。

Nicole Hah said...

hi mabel,

如果它是在地上爬得話﹐我還沒有那麼怕它﹐最怕的就是在天上飛的﹐因為你不知它幾十會向你扑過來。

其實你不是怕貓啦﹐只是不喜歡它的尾巴而已。因為它們喜歡翹起尾巴﹐然後在你的腳下走過﹐感覺很keli.

娃娃 said...

i saw u during when we back from batam.. :)

Nicole Hah said...

oh ic, but i dont know who are you le.

Margaret said...

哈哈,我连看到蟑螂的尸体都会尽量的siam ... 小时候哥哥是帮我们打蟑螂的英雄,记得他喜欢用鸡毛帚当剑的挥打它们,看到它们分尸在墙上和地上,很恶心,我也会尖叫,要家人清理案发现场我才敢走近。我看应该没有人像我一样对小强的恐惧感了。

对了,游了两天的Batam你喜欢那里吗?会想再回去玩吗?

Nicole Hah said...

哈哈~~~ margaret 真的好誇張耶﹗如果它把我嚇得要死的話﹐那它也是跟著要死咯﹗

還好啦﹗也沒有什麼特別喜歡或者討厭啦﹗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在去咯﹗

娃娃 said...

hi..
i had send u an email..you can go n check up then you can knw who am i lo.. :)

Nicole Hah said...

thank you, i have go there and who who you are liao. hee hee...

Mabel said...

nicole you very naugthy har... must describe until so 恶心。but correct lor, especially when they staring at you...Eeeeee... goose pimple also stand.

Nicole Hah said...

會惡心嗎﹖呵呵~~~ i dont like cat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