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冰皮月餅 vs 傳統月餅 Part 2


星期六那天﹐在 auntie Irene 家遇見了 Eileen 和她的大姑 Sandy。

她們是在學做巧克力蛋糕水果蛋糕



而我因為空閑﹐又有材料﹐所以我就復習做冰皮月餅﹐餡料是巧克力唷﹗





因為 auntie Irene 有現成的傳統月餅的皮﹐

所以星期天我又在 auntie Irene 的家﹐做了傳統月餅

這次的餡料是 auntie Irene 炒的豆沙蓮蓉(買的)。

26 comments:

franlanto said...

Nicole,

这么多的月饼你哪吃得了!记得留给我哦!:)

Irene said...

玛丽啊!别为 Nicole 操心啦!

她的做人宗旨是:“吃得就是福!”haha...

franlanto said...

哎哟!我的妈唷!一个人把这些吃完?真是苦了胃老爷咯!

Michelle said...

Nicole is so hardworking ya ..... whole weekend is making pastry at aunt Irene house. Maybe can start to sell mooncake liau....hehehe

Dorene said...

Nicole, your bread look wonderful,ur moon cake oso slurp.
Must learn the bread from Auntie Irene liao.

MamiWu said...

nicole 你真勤劳,
面包又出炉咯!真是好看又好吃.

对了,你好像每次都把《买》打成《卖》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ole

so many mooncake, got reserve some for me?

Nicole Hah said...

hi mary 師姐﹐

會留給妳﹐記得來拿唷﹗

hi auntie irene,

對啊﹐吃是福﹐但是 nicole 不會這樣來欺負自己的胃啦﹗呵呵~~~

hi michelle,

唉~~~ 沒有人約嘛﹗所以只好學做糕點咯﹗買月餅﹗﹗﹗應該是沒有人要買吧﹗哈哈~~~

hi dorene 師姐﹐

嗯~~~ 你一定要去﹐這個麵包真的好松軟唷﹗昨天和 margaret 還有 auntie irene 差點就象把它們給吃進肚子裡啊﹗哈哈~~~

hi mami wu,

謝謝你的讚美﹐這個麵包是 auntie irene, margaret 和我一起做的。

呵呵~~~ 謝謝 mami wu 的提醒﹐下次會注意的。

hi SIS,

already reserve, remember came to collect yo! hee hee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ole

will rush to collect from you ya... hahaha...

Nicole Hah said...

sure, wait for you yo! ^_^

Sherrie said...

Nicole, so happy to see so many mooncakes, but i tk i dun have to reserve le la, muz have all given out le!!!

Anthony said...

Nicole;

your moon cake is getting more and more profesional...keep it up...maybe you can work part-time to sell moon cake...hahaha

Nicole Hah said...

hi xueli,

next time must be early a bit la! ha ha ... this all need to reserve for other friends.

Nicole Hah said...

hi anthony,

你太看得起我了啦﹗幫忙買月餅應該是沒問題的啦﹗但是沒有人敢請我啊﹐因為我是 WP 的。等下被抓﹐那我以後 就不能在新加坡工作了﹗呵呵~~~

Eileen said...

nicole,

那个是我的大姑而不是大嫂,呵呵。我留意到你的冰皮月饼有两个颜色,很美哟!传统月饼也很美。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哈哈~~~ 對不起啊﹗我提早患了老人痴獃症啊﹗已經該過來了﹗

對啊﹗白色和青色的結合﹐蠻美的﹗(好臭美唷) 呵呵~~~ 謝謝 eileen 的讚美﹗

Eileen said...

nicole,

没关系,我想你是一时忘记啦!我很喜欢你的冰皮月饼的颜色。

Nicole Hah said...

eileen,

謝謝妳那麼喜歡我做的月餅﹐但是那天卻忘了送妳一盒。呵呵~~~ 不好意思唷﹗

Margaret said...

我亲眼看到Nicole做的传统月饼真的很美,条纹分明,谢谢你送了一些给我品尝。 你的双色巧克力冰皮月饼也很特别有创意噢,想必味道一定是很独特,很可口的。。。

Oink Oink said...

Nicole,
How do you do the chocolate filling? Like to try, chocolate..my favourite...
:-D

Nicole Hah said...

謝謝 Margaret 師姐的讚美﹐可能是那天比較用心吧。

雙色月餅是 Auntie Irene 提議的﹐ 本來只是要單純的2種顏色﹐師傅就叫我把2種顏色合起來會更美。

巧克力冰皮月餅是很美味﹐但是裡面的巧克力有點硬。

Nicole Hah said...

Oink, 巧克力冰皮月餅是很美味﹐但是裡面的巧克力有點硬。

那些巧克力是本來要做 Chocolate Cream Cake 的﹐但是那些 Cream 有點問題﹐調的不好﹐所以就用來做冰皮月餅的餡料。

Eileen said...

nicole,没关系。改次一定有机会的。

Unknown said...

Nicole,

wow! looks good leh! you finished everything yet? never DHL to me.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嗯~~~ 會有機會的。嘻嘻~~~

Nicole Hah said...

hi joanne,

you are too late liao lo!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