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Batam 2天1夜 完結篇

吃完午餐後﹐導遊就帶我們去shopping, 但是只有那麼短短的半小時。



這是我在半個小時裡﹐得到的戰利品。

鞋子是印尼盾269﹐000 和襪子是印尼盾33﹐000。大概是新幣50。00。



這個是導遊推薦我們賣的 ---千層糕。

原味的1KG S$23﹐ 有plum 的1KG S$26。

我和camille share 一個1KG plum 的。

之後導遊帶我們到Batam 最大間的彿堂。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也只是用手拜拜而已。



他就是我們 bus no 4 的 batam 導遊 --- 橫河。

之後我們就趕到jetty, 因為我們要回新加坡啦﹗

經過查不多1個小時﹐我們終於回到新加坡啦。

在新加坡的jetty時候﹐真的是傻掉了。怎麼那麼多人啊﹗

哎喲~~~ 不過還好速度蠻快的。出了關卡後﹐我和camille的分道揚鑣的回家去了﹗

大約7點多8點﹐我托著累到要死的身體回到了家裡。

休息一會﹐就去洗澡﹐吃cheese cake, 然後去睡覺咯﹗

有點遺憾沒能和camille合照。每次說要拍但是每次都沒有拍到﹗

這次的batam 2天1夜遊的感覺還不錯﹗

12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here u all go shopping? The shopping centre opp Batam Centre ferry terminal?

Nicole Hah said...

i dont know the shopping name. but i know that not the one near batam jetty.

Adeline said...

nicole,

有没有艳遇? kekeke

Nicole Hah said...

艷遇﹖輪不到我啦﹗哈哈~~~ 謝謝adeline這麼看的起我啊﹗

Eileen said...

你还会再去吗? 这一趟Batam之旅应该很难忘吧?

Anthony said...

nicole;

Did you buy the cheese cake from batam ?
I heard the doughnut in Batam also very good, did you bring back some ?

惠芬的世界 said...

我没去过Batam,看起来还不错,交通如何?还是步行到那都方便吗?下个月有一天Public Holiday, will consider to spend our holiday there.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maybe will go again if got chance. 不會很難忘啦﹗都沒有艷遇﹗ 哈哈~~~

hi anthony,

導遊只介紹 kuih lapis 而已﹐但是沒有介紹 cheese cake 和 doughnut 咧。

hi 惠芬﹐

我也不清楚到底那裡的交通如何﹐因為我們全程都包的﹐所以我們根本不用煩交通。 或許妳可以上 batam 的網站查看看。

Camille said...

嘻嘻。。。你终于把照片post完了哟!我还在努力当中。

等我有空弄张我们的合照给你,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嗯~~~對啊﹗沒關係啦﹗慢慢來﹐我是比較緊張形的。

OK﹐ 就等妳的“合照”咯﹗呵呵~~~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How's the cake Lapis? My sister's friend used to buy some for her from Jakarta, we find it quite nice & frangrant, although much richer & more buttery than those made here.

Nicole Hah said...

hi margaret,

the kuih lapis is not bad la! i think this kuih lapis are very popular in 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