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Hong Kong Part 9




外國



香港 --- 劉德華



馬來西亞---Nicole。



外國



外國



韓國---裴勇俊。



外國



香港---梅艷芳。



英國---Beckham。



中國---跨欄高手。

7 comments:

Sherrie said...

Nicole, i think Andy Lau and Beckham 最像真的一样...为什么没看到Leslie 张国荣,他出去了吗?

Mabel said...

Nicole

My favorite Andy Lau and Beckham. Where did you take them? In Hongkong and England?? hehehe

Nicole Hah said...

xueli, 张国荣去找你了啦!哈哈~~~ he at at hong kong part 8, go august 07 find him la.

beckham 还蛮真的,但是刘德华德就不太像。

Nicole Hah said...

hi mabel,

oh really? look like you same with xueli yo! my favorite is myself yo! 嘻嘻~~~

小姐啊,我都已经放 Hong Kong 啦!你还问,是明知故问啊!呵呵~~~

Sherrie said...

哎呀! Nicole, 我希望他来找我,他可是我偶像。两年前我还去香港找他leh, 可是找不到。没时间去蜡像馆找,真可惜!

Nicole Hah said...

哎喲~~~ 7月已經過了啦﹗明年早一點吧﹗ 哈哈~~~

Eileen said...

哇!nicole, 你跟帅哥和美女拍照啊,真好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