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Bean Salad 雜豆沙拉



上個星期六﹐大姨在外婆生日時候做的雜豆沙拉﹐覺得很好吃。

昨天就去 NTUC 買了罐頭的大紅豆Kacang Putih玉黍粟

歷干水份﹐全部倒在一起﹐然後把沙拉醬放下去攪拌就可以了。

 

這個不知道叫什麼水果﹖外形很像小粒的蘋果﹐很脆﹐很好吃﹗

16 comments:

AJ said...

Nicole,

u bought beans all in cans ones huh? so dont need to cook hor...looks good leh but can one mm easlier bah...

Jas

Adeline said...

Nicole,
看起来很象是梅子?但是Malaysia好象没有梅子,是进口的吗?

Mabel said...

Woo... Nicole

唔是真的廋不了哟哈哈,又有的吃不多做运动真的不得了哟。什麽办哪。看你又在看雪丽又看到Doreen,我现饱的不能动了!嘻嘻嘻。

tracy said...

Nicole,

我也很喜欢吃salad,看来很好吃,我也想做一份。。
我知道那是生红枣,很好吃,很脆也很甜,
前天我在wooland centre也买了两盒,一盒大概有20多粒$3.00。 这可是有季节的哦!因为我等了一年了,(嘻嘻。。我很贪吃。。)就因为前年我的弟弟买给我吃,我就对它念念不忘。。去年错过了。没买到。
因为好吃,快要吃完了,我看要去买了。。

Nicole Hah said...

hi Jas,

ya, all are can food. actually all can buy 生的﹐但是要用很長的時間來煮,又比較多工。買罐頭比較方便。呵呵~~~ 懶惰的人是這樣的。

不需要煮的﹐只要把水份歷干就可以了﹗

hi Adeline,

那個不是梅子﹐是大粒的紅豆。

Nicole Hah said...

hi Mabel,

妳是受不了還是瘦不了啊﹗哈哈~~~

跑不動是騙人的啦﹗懶惰才是真的啦﹗哈哈~~

hi Tracy,

這個沙拉很簡單做﹐也很好吃。

原來是叫生紅棗唷﹗嗯~~~ 真的是很吃唷﹗放進冰箱後更好吃﹗

我是在白沙浮裡面的水果攤買的﹐相信現在應該是它的季節了吧﹗要快點去買來吃唷﹗

Eileen said...

哦!我也要去买生红枣来尝尝了。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嗯~~~ 妳真的要去買來吃﹐真的很好吃。

hi Adeline,

哎喲~~~ 妳看啦﹗我搞錯了啦﹗我以為妳說的是沙拉﹐原來妳是說下面的水果啊﹗哈哈~~~ 它不是梅子啊﹐應該是 Tracy 說的生紅棗吧﹗

Adeline said...

Nicole
哈哈!你很blur哦!但是为何"紅"豆是蓝色的?

Mabel said...

Nicole

两个都可以啦,廋不了合受不了啦,嘻嘻。没打錯哈哈哈。

Camille said...

那个青色的水果是“枣子”,我中国也是买了一些回来。脆脆得很好吃哟!

Nicole Hah said...

hi Adeline,

那裡有藍色是紅色啊﹗可能是燈光不夠吧﹗呵呵~~~

Nicole Hah said...

hi Mabel,

不管啦﹗都一樣﹐哈哈~~~

Nicole Hah said...

hi Camille,

謝謝妳告訴我它的名字﹐現在應該是它的季節吧。所以比較容易買到。

不過口感真的很爽脆。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我喜欢吃豆,不过一大碗豆,不是要咀嚼到嘴巴很酸?!ouch...!嘻嘻~

Nicole Hah said...

hi Margaret,

沒有一次過吃完啦﹗這裡是3個罐頭的份量咧﹗哈哈~~~

還好啦﹐我的牙齒沒有很酸。^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