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October 8, 2007

回娘家咯﹗


昨天在 Auntie Irene 的家﹐遇到了其他的姐妹們﹐

Sharon, XueLi, Margaret, JoannE, Oink Oink 和 Mary.

感覺我們是約好了要一起回娘家﹐我們在娘家做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兩種不同顏色的 Ang Ku Kueh, 有豆沙花生的。



Kueh Makmur.

還有餃子鍋貼, 但是忘了拍照﹐因為已經全部進肚子了。 哈哈~~~




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 除了我們做的 Ang Ku KuehKueh Makmur,

還有 Mary 師姐做的 Pure Chocolate Cake, 和 JoannE 做的 Nonya 粽子.

當然還有 Auntie Irene 做的 Chocolate Torte, 她做了好多個放在冰箱裡﹐

誰來就烘一個給誰吃。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吃了3個。 呵呵~~~

昨天真的是很開心﹐人家說3個女人一個 Pasar,

可以想象昨天最少有兩個 Pasar 在 Auntie Irene 的家, 真的好不熱鬧唷﹗

首先要謝謝 Anutie Irene﹐ 因為她做了很多的準備功夫﹐


在下來就要謝謝其他姐妹們
Sharon, XueLi, Margaret, JoannE 和 Oink Oink。

因為大家的努力和汗水﹐我們都吃到了好吃的食物

昨天真的很開心﹐很謝謝大家。 希望下次我們會再有這樣的機會。

58 comments:

AJ said...

Hi,

U all have made alot of the kuek hor...really very nice leh...make me so tempting wanna go everton part & buy...i oni eat the everton park "Ang Ku Kuek" Others so nice one...

really looks very 好吃 leh

Jas

Nicole Hah said...

hi Jas,

ya, we made a lot kueh. because yesterday have too many hand liao, 我們分工合作的﹐ 很快就把食物做好了﹗

not look very 好吃﹐ 是真的很好吃。呵呵~~~

MamiWu said...

wow!
流口水了,真是好热闹!

Nicole Hah said...

hi Mami Wu,

呵呵~~~ 真的是很熱鬧唷﹗

Oink Oink said...

Nicole,

我们很快就把食物做好,也很快把食物吃掉,哈哈。。真的好开心哟。We must meet again with so many ppl, so fun...
:-D

Nicole Hah said...

hi Oink,

是啊﹗一半是因為大家已經餓了﹐一半也因為食物太美味了﹗呵呵~~~

對啊﹗下次一定要叫 Mary, Dorene 和 Richard.

franlanto said...

Nicole,
真的是有回娘家的感覺, Auntie Irene 一夜之间多了那麽多的女兒。。 哈哈哈。。。 不知道她的感想是怎样的?可能覺得我們吵死人hor! :)
所有的糕點很美味,我的一家人都很愛吃, 還問下個星期還有嗎? 真是太過份了!

Oink Oink said...

Mary,
我们还开玩笑的说,我们一班女儿吃饱饱,拍拍屁股就走,哈哈。。。
:-D

Nicole Hah said...

hi Mary 師姐﹐

真的有會娘家的感覺﹐ Auntie Irene 很開心耶﹐她還說她一下子多了那麼多的女兒﹐而且又不用她生。還說想要把我們的照片一個一個印在杯子上﹐那以後就不會問﹕"這是誰的杯啊﹖" 哈哈~~~

就告訴他們慢慢的等吧﹗哈哈~~~

Nicole Hah said...

哈哈~~~ 就是咯﹗吵鬧了一整天﹐一下子全部都走了﹗

還是又吃又打包呢﹗

franlanto said...

喂。。 下次記得叫我huh! 我過了10月就比较有空了!:)

Nicole Hah said...

no problem! ^_^

Mabel said...

Hi Nicole

Wow 真的是很熱鬧唷可思没有下去。错过和你和雪丽见面。还有错过认识其她小姐和太太们。哈哈哈。
看到我流口水,我要学做 Kueh makmur.可是现在我孩子在考试,我下去又过意不取,没下去又心疡疡。都是Nicole引诱我啦 呵呵呵。hehehe

Sherrie said...

Nicole, u so fast post up the photos le ar! i still downloading leh, cos somewhere photo very big lor!
Really had a very fun day yesterday, like family day..
I just ate 2 baos for my lunch... very nice yummy! Maybe tonite i will cook "san bei ji" to match my 'kong bak bao'

Oink Oink said...

Hello Friends..

I forgot to bring my hp today, alamak!.. so inconvenience, felt so handicapped..
:-(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是咯,昨天auntie Irene家真的好热闹,像个高效率和高生产力的工厂。人多好办事,我们十多只灵巧的玉手(嘻嘻)一共做了两轮的龟馃,kueh Makmur 和 窝贴/饺子,边做边吃边谈笑,真的是不亦乐乎,还大丰收个个打包回家呢!

拍下的kueh Makmur的叶子花纹真是好漂亮啊!除了auntie Irene, Joanne 应该算是捏得最美的,赞哦! kueh Makmur 的口感也很松香,外面一般卖的比较硬,简直和auntie Irene 的没得比,哈哈!

要特别感谢auntie Irene & Nicole 之前的一些准备馅料工作,缩短制作过程和让我们都口福不浅啊 :p~~~
又吃到美味无比的chocolate torte...太幸福了,回娘家的感觉真好!

大家欢喜再相聚!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ole

Got telephone Richard yesterday leh, but he don't want to come leh... :(

Dorene said...

Nicole, see all of you so happy gather at auntie Irene place but why never keep some for me leh so sad.

Nicole Hah said...

hi Mabel,

沒辦法啦﹗誰叫妳懶惰﹐不然妳昨天就可以吃到的美食咯﹗最不能忍受的就是 Chocolate Torte, Auntie Irene 很久才做一次而已。看來妳要"慢慢等咯" 哈哈~

哎喲~~~ 我不喜歡女人的唷﹐那裡會引誘妳啊﹗妳別壞了我的名節唷﹗哈哈~~~

hi XueLi,

因為這些照片都是我用手拍的﹐所以就比較快。

妳不是說家人還沒病好嗎﹖妳真的要煮3杯雞唷﹐不要等下又像 Mabel 那樣﹐說我引誘妳唷﹗呵呵~~~

hi Oink,

哎喲~~~ 妳今天的早餐是不是吃太多了﹐導致腦缺氧﹐昏昏欲睡﹐所以才會把電話忘了拿﹖ 呵呵~~~

Unknown said...

Nicole,

You are really so fast to post your photos into the blog.

you are right. I felt very happy too last nite.just like all the daughters went back to mother house gathering.We are really have very... very fun ya!

When is our next gathering. Pls let me know, ok!

Nicole Hah said...

hi Margaret,

對啊﹗昨天大家的手腳蠻快的﹐不然我們也不會有那麼多的食物吃。

哎喲~~~ 妳也別謙虛啦﹐妳捏的也不錯嘛﹗哎呀~~~ 我們大家都不錯啦﹗

不用客氣啦﹗其實 Auntie Irene 做的比較多﹐我只是炒豆沙而已。呵呵~~~

hi SIS,

is ok, we understand, Richard is too far for him to go Auntie Irene's house. will have chance one.

hi Dorene 師姐﹐

dont be so sad la, 不是我們不留給妳﹐我們太多人了﹐下次吧﹐一定會留"半個"給妳的﹐ OK﹗哈哈~~~

Nicole Hah said...

hi Joanne,

因為都是我自己拍的照片﹐所以比較快。

ya, hope we will have another 1 more gathering like this. really happy lo.

Eileen said...

Hi Nicole,

哇!好热闹。做了很多难以抗拒的食物,我也想吃,哈哈!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哈哈~~~ 真的是好热闹! 对阿!昨天我们的晚餐就在哪里解决了。

没办法了,全部都吃光了!

Sherrie said...

哎呀,Nicole, 妳引诱不到我的啦,我也是不喜欢女人的,我煮了三杯肉啦!也是很好吃。

Irene said...

亲爱的 Nicole,
你的文章越来越好了,把昨天的聚会取名为回娘家,让我受宠若惊,若我真能拥有像你们这样一群女儿,那是前世修来的福噢!

现在一面读你所描述昨天欢乐与忙碌的情形,一幕幕的画面还在脑中交织浮现呢,谢谢!谢谢你们这群可爱的女儿,给我带来一个那么温馨,快乐的星期天。

Nicole Hah said...

hi XueLi,

哈哈~~~ 我當然不會引誘妳啦﹗

妳也把雞肉改為豬肉唷﹗今晚可能我又會煮3杯雞唷。嘻嘻~~~

Nicole Hah said...

hi Auntie Irene,

謝謝妳的讚美﹗^_^

如果妳不會嫌我們這班女兒吵和煩的話﹐希望下次我們還可以好像星期天那樣﹐"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讓我們這班姐妹可以回家和媽媽聚會。

各位姐妹們﹐好不好啊﹖

Adeline said...

哇!一群朋友在一起做点心,好难得,太棒了!

Mabel said...

Nicole

不要说我懒惰嘛其使你不曈我的心。哈哈哈。 今晚你的晚餐又是什麽好料?

Nicole Hah said...

hi Adeline,

嗯~~~ 真的是很開心﹗

Nicole Hah said...

hi Mabel,

其實我不想挑妳的錯字﹐但是沒辦法啦﹗

其使 = 其实
曈 = 懂

告訴妳我不喜歡女人的啦﹗所以我懂不懂妳的心不重要﹐妳老公懂就好了﹗哈哈~~~

Oink Oink said...

好呀!好呀!那小Oink也多了个婆婆嘞。以后就有好多糕点让他吃咯。。。
:-D

Nicole Hah said...

hi Oink,

峻睿不止多了一位外婆唷,还有很多阿姨啊!哈哈~~~

Margaret said...

是咯,auntie Irene 说得没错,你们个个这次的blog都写得很贴切,很好耶,我要说的也让你们写了,哈哈,所以我看这次我就不create post for 这个项目了,不过还是有到处串门子啦,嘻嘻~

可爱英俊的峻睿是当天唯一男生,除了美味的糕点,最抢镜头的就是他咯... 我看他以后很快的就能适应很多女人讲话的吵杂环境...哈哈!

惠芬的世界 said...

好可惜我没办法join,你们好开心哦!希望下次可以join你们。

Mabel said...

Nicole
Hehe never mind I can learn from mistake mah... My chinese pin yin is very bad. I type.. and then I stare at it... oh dear which one to choose har. But when I see you guys use chinese can express better.
我会加油,谢谢老师。

薏珍 (sally) said...

Hi,Nicole
我是 new member, my name call FYC,
How to use chinese pin yin? is it much have chinese software than can use? My office have the chinese, but really headache, don't know how to pin yin ;P

Nicole Hah said...

hi Margaret,

對啦﹗妳就到處串门子吧﹗哈哈~~~

沒關係啦﹐先讓他習慣在女人堆中混吧﹐那樣以後長大後就懂得如何應付女人啦﹗哈哈~~~

hi 惠芬﹐

沒關係啦﹐一定會有機會的。

hi Mabel,

哈哈~~~ 沒關係啦﹗妳的拼音不會爛啦﹐只是選錯字而已﹗

老師就不敢當啦﹗妳應該找 Auntie Irene or Mary 師姐做妳的華文老師﹐她們的文筆是一流的﹐她們才有資格做妳老師。

Nicole Hah said...

hi FYC,

歡迎你的光臨﹐謝謝你的留言。

你可以去你的 start 找 control panel 裡面找 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s 去找華文。

如果你不會用漢語拼音的話﹐對於寫華文會有點困難。

不會用漢語拼音沒關係﹐你可以寫英文啊﹗雖然我的英文不好﹐但是我會不恥下問的。:)

娃娃 said...


我现在才上来看
那么多东西好吃呢

Think that it must be very enjoy n happy on that day

Oink Oink said...

Oh no, 那以后我骂小Oink时,他不是以为我在pasar,还是在唱歌,都听不进去咯。哦哦。。。
:-D

薏珍 (sally) said...

Good morning,
My 英文 also very "lan" ;D
But will try.
See you if got chance at Irene's house.

Nicole Hah said...

hi 娃娃﹐

沒關係啦﹗還不遲。

hi Oink,

opsss... 糟糕咯﹗嘻嘻~~~

hi fyc,

good morning, 沒關係﹐我的英文也很爛。

哈哈~~~

Sherrie said...

Nicole, my offc computer, cannot select/download chinese,, why ha? thanks

Nicole Hah said...

hi XueLi,

可能是妳公司的電腦當初在下載的時候﹐沒有選擇華文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的電腦也是不可以﹐我是用 Software 的。

said...

Nicole 的 blog 好热闹,像一个欢聚会。Auntie Irene 的爱徒个个口才了得,你一言我一语,煞是精彩。我老人家不善言辞不敢加入,不过旁观也能感染到欢乐的气氛哦!

Nicole Hah said...

hi BG,

對啊﹗我們就像女兒們一起回娘家﹐好不熱鬧唷﹗

不要把自己說的那麼見外啦﹗如果妳願意﹐我們也歡迎妳的加入啊﹗

Margaret said...

是啊,BG, 你几时有空可以到我们的‘情感联络站’来与我们见面啊。。。auntie Irene 的大门随时敞开欢迎志同道合者切磋厨艺。

Irene said...

Hi BG,
你说:“你老人家不善言辞不敢加入。。。”

既然你都自称为“老人家”那就不用称呼我为auntie Irene 了,可不是怕被你叫老hor, 而是担当不起哟!

said...

Nicole & Margaret,
谢谢你们不嫌弃。

Auntie Irene,Auntie Irene,叫得还蛮顺口的,只要你不是怕被我叫老,这个称呼代表对你的尊敬,你绝对担当得起哦!

Nicole Hah said...

hi BG,

我們是朋友滿天下啊﹗我們 kay po club 的 members 都歡迎妳的加入。等妳好消息唷﹗

薏珍 (sally) said...

Me too...
我也要加入kay po club 。Now I am using cut and paste chinese word la ;D
好糟糕咯﹗

Nicole Hah said...

hi fyc,

歡迎你的加入。呵呵~~~

沒關係啦﹐慢慢來吧﹗

tracy said...

haha..

when i free , also want join k?

Nicole Hah said...

hi Tracy,

sure no problem, but you sure you got time? ha ha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BG,

hope to meetup with u one of these day leh....

Oink Oink said...

Nicole,
I think we can start collecting membership fee liao lor, so many ppl keen to join us, U think it's a good idea? haha...

Auntie Irene,
我开玩笑的啦,不要骂我,o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