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Steam Pork Rib 蒸排骨



星期一晚上就已经把排骨腌好了。

昨天一放工回到家,马上洗把米,然后把香菇排在盘上,

再把已经腌好的排骨排在香菇上面。然后把它一起放进饭锅里一起蒸。

然后我就去冲凉,一会儿就可以吃到热腾腾,美味又可口的晚餐咯!

你们一定好奇为什么我的排骨红红的,因为我放红糟酒嘛!

yummy yummy ...

16 comments:

Eileen said...

Nicole,

哇!好美味又可口的晚餐哟!

Sherrie said...

Nicole

我喜欢排骨饭。。。我也跟你一样什么菜肴都加点红糟, 味道就不一样了hor!

惠芬的世界 said...

你也来也有女人味咯!

Mabel said...

Nicole

真好吃哟。每次都很吸引人。真受不了咯。

Michelle said...

Nicole,

看来你很喜欢红槽酒呀!

MamiWu said...

Nicole,

不愧是福洲人,喜欢在菜肴上加点红糟酒。
只把它放进饭锅里一起蒸,
排骨会不会没这么松柔呢!

Adeline said...

Nicole
很棒的晚餐呗!hmmm...

AJ said...

Hi Nicole,

你的晚餐会不会很"rich"!heehee...

Jas

娃娃 said...

yummy....
look tasty...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的確是蠻美味又可口的。yum yum ...

hi XueLi,

呵呵~~~ 因為家裡還有紅槽酒嘛﹐所以不要浪費咯﹗相信紅槽酒的味道比較棒。

hi 惠芬﹐

我的"女人味"一向都蠻重的。哈哈~~~

hi Mabel,

受不了就快點去煮啦﹗哈哈~~~

hi Michelle,

沒辦法不喜歡﹐因為我從小吃到大的。:-)

hi Mami Wu,

哈哈~~~ 因為從小吃到大﹐所以不會抗拒它的味道。

不會啊﹗味道還不錯啊﹗

hi Adeline,

的確是很棒的晚餐。呵呵~~~

hi Jas,

妳看我的身材就知道咯﹗哈哈~~~

hi 娃娃﹐

的確是很 tasty。 記得要去煮唷﹗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ole

Can't stand it anymore, must try liao...

Nicole Hah said...

hi SIS,

must try, very nice. yum yum ...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你不是一个人一餐就把整碗排骨给解决掉了吧? 哈哈! 有没有留一些给我品尝啊!

Nicole Hah said...

hi Margaret,

有啦﹗留一些骨頭給妳咯﹐妳要不要﹖妳這麼遲才來﹐分完咯﹗哈哈~~~

Camille said...

哇!你越来越厉害了哟!这样也是很方便的一餐,我都懒得煮。

Nicole Hah said...

hi Camille,

有时一个人是很懒惰煮的,可能我比较喜欢吃住家饭吧。

呵呵~~~ 不敢当,不敢当。